首页
错误信息提示框!
还没有账号? 立即注册

用户注册

错误信息提示框!

公告

群众来信是人民法院直接听取民声、了解民意的重要渠道。为进一步做实“有信必复”工作,即日起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站、中国法院网将开通“法院院长信箱”,统筹合并此前“院长信箱”“给大法官留言”栏目,优化办理回复机制,及时有效回应关切。

“法院院长信箱”下设“给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留言”和“给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留言”两个栏目。“给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留言”栏目受理对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类的留言,“给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留言”栏目受理对地方各级人民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类的留言。

我们诚恳欢迎社会各界对人民法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,人民法院将认真阅读您的留言,依法办理,及时回复。

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!

最高人民法院

我要留言

留言说明:

1.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;

2.留言内容请确保客观真实、逻辑清晰、言之有物、文明友善;

3.如您反映的是涉案类事项,请您通过“人民法院网上申诉信访平台(https://ssxfpt.court.gov.cn)”提交材料;如您反映的是涉法院工作人员违纪违法类事项,请您登录

“人民法院违纪违法举报中心(https://jubao.court.gov.cn)”提交材料;

4.请勿重复留言。